2013-12-17 16:53:38525

2009.09.23 初秋-溫泉初體驗

有半年多沒有去洗溫泉囉
因為天氣熱
所以沒有想洗溫泉的念頭
但是最近病毒纏身
實在無力
忽然心血來潮好想泡泡溫泉
於是
昨天自己跑去洗溫泉
果真很瘋狂
對於想要做的事
如果沒做會很難過吧
這就是我ㄚ
真害


起個大早
在家晃好久
決定整理東西洗溫泉去
因為約不到人跟我去
但就是想去
所以就出發囉

一路騎著我的小藍
聽著mp3
整個心情就是大好
因為感冒好囉一大半
不在開口就想咳受

騎到石牌
依照慣例當然要先去吃碗混沌湯
於是去到蕭記大混沌
點囉碗混沌
忽然想吃壽司
(其實早就想吃囉)
又叫囉份綜合壽司
50+45共95元
真的有點貴勒
喝囉熱湯
把沒吃完的壽司打包帶走
整個心情大好
我想我就是這樣容易滿足的人

沿路騎到櫻崗
路上車挺多的
不過卻沒幾個人在路上走
我想跟天氣也有關吧
因為還是很熱

去囉櫻崗
小貓兩三隻
而且都是阿桑
好久沒洗
真有點害羞
不過還是給她脫光
泡溫泉去
(我可是都洗大眾池喔)

其實一直告訴自己
要泡熱水
這樣才會出汗
感冒才會快快好
但是胖子果然怕熱勒
泡不到十分鐘
我就陣亡了
於是又跑去玩冷水
一下冷一下熱
前前後後硬是給他泡囉
一個半小時


時間也差不多囉
該回家
因為晚上可是要上班ㄉ
其實自己也在愛睏囉
所以又騎著小藍下山去
結束今天一人行的溫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