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7:09:23525

2008.06.28 我是一個死老百姓

常常會想 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常常在想 到底為了什麼存在

有時會想 自己活著意義何在

有時會想 自己存在的重要性

我想這是一個 很難去理解的的答案

這是上天你 給我的考驗嗎

要擔心的很多 要煩惱的很多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一個普通到不可以在普通的死老百姓

我沒有錢 不用擔心被綁架

但是我卻要擔心 沒有錢的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我不漂亮 不用擔心身邊有很多蒼蠅飛來飛去

但是我卻要擔心 我的下半輩子沒有人可以依靠到老

我沒有身材 不用擔心常常要買衣服

但是我卻要擔心 沒有太多的衣服我可以穿

我不懂的計算 不用擔心會去傷害誰

但卻要擔心 大家都當我是傻瓜笨蛋

這個世界 不可以和平一點嗎

這個世界 不可以祥和一點嗎

看見可憐的人 我會哭會難過

看見有人不舒服 我會擔心會煩惱

但是 當我傷心難過淚流滿面時

誰為我哭泣 為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