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23:16

【以後有一間房子 好溫暖】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地板上
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多很多的房間
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
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
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
一個房間一個房間
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我們晚上不睡覺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裡奔跑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

這樣的生活 再簡單不過了
不用一所大房子
小一點的會更溫暖

一個房間住著自己所愛的人
還有我們的狗狗圍著我們繞啊繞
她會幫我剪指甲挖耳朵
我要幫她曬衣服燙衣服還要折衣服

只想和(胖胖)一起

就這樣簡簡單單 
很嚮往.....;


燕姿,請妳幫我實現這個願望
有妳的這首歌 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