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20:55:39

**最近的我**

感覺又是好久沒寫報台了

不是上不來新聞台.

就是媽媽故意把數據機藏起來 不讓我用電腦. 一一"

怎麼我這麼坎坷.

我已經開始在計畫,暑假回台灣我要做什麼了.

我一定要讓自己每天都很忙很忙很忙.

天天出去玩.天天找事做.

彌補一下寒假沒回去台灣的那段時間吧!通通一次玩完~


我的手又開始癢了!因為我現在就想去打電動.
昨天跑去徐家匯買口紅.
想說時間還早,就一個人跑去打電動了>v<
好開心呀. 可是有點怪怪的,因為旁邊沒有人陪我說話.哈

好久沒看到他跳 跳舞機了. 呼
mp3裡的那兩首歌,不太敢再聽.可是還是保留.目前.


開始有點討厭的感覺,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