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13:13

睡覺!?


今天啊。。。。。


在午休的時候。。。


因為本班的小鬼在那裡吵。。。


所以沒什麼人有睡到的。。。。


不過我睡到了。。。。。


我睡著的時候已經快下課了。。。。


下課時,本班的智障男。。。。。


在講台那[賭博]又大聲講話吵到我睡覺。。。。


我就不爽的抬起頭來罵:「幹你娘!老娘在睡覺吵屁阿!他媽的B!雪特!」


他們就被我同學趕出去了。。。。


因為我同學把門鎖起來。。。。。


那些男的就在外面玩。。。。。


但有人不爽就在踹門。。。。


這時我徹底的被他們惹毛了。。。。。


我就抬起頭來罵:「幹你娘!撞啥小(台語)!!」


他就沒踹了。。。


但因為這樣我就因為火氣上來而睡不著。。。


然後整個下午我精神不濟。。。


真是氣死我了!

都是他們害我不能睡的=3=

害我現在頭痛。。。嗚。。。

說到底都是小鬼害的ˋˊ

媽的!!


情緒發洩完了!

開心多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