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9:48:30邱鈺雯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ˇ點我

點 名 規 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問 卷 來 自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ˇ點 我....不良

01.你 認 為 分 手 後 的 男 女 還 能 做 朋 友 嗎?

A:可 以 押 !

02.最 近 最 鬱 悶 的 事?

A:好 像 沒 有 耶

03.遇 到 喜 歡 的 人 會 默 默 關 注 還 是 勇 敢 告 白 ?

A:默 默 關 注

04.喜 歡 一 個 人 . 能 喜 歡 多 久 ?

A:看看吧!

05.最 想 珍 惜 的 人 /事 是 什 麼?

A:我 喜 歡 的

06.你 現 在 最 想 擁 有 的 是 什 麼 ?

A:我 想 得 到 的 愛

07.你 的 夢 想 是 什 麼 ?

A:沒 想 過 耶

08.愛 情 需 要 犧 牲 奉 獻 才 能 叫 做 愛 情 嗎?

A:不 一 定 吧

09.最 近 有 令 你 感 到 很 快 樂 的 事 情 嗎 ?

A:有 阿 但 是 是 秘 密

10.愛 人 與 被 愛 哪 個 幸 福 ? 為 何?

A:都 幸 福 押

11.和戀人吵架通常多久會合好?

A:不 一 定 耶

12.愛 情,親 情 和 友 情 你 最 重 視 哪 個?

A:都 很 重 要 耶

13.忘 記 一 個 人 需 要 多 久 的 時 間?

A:很 久 很 久

14.說 一 個 你 最 想 感 謝 的 人 ,以 及 為 什 麼?

A:國 小 老 師.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耶

15.當 你 喜 歡 一 個 人 的 時 候 是 什 麼 感 覺?

A:很 棒 的 感 覺 吧

16.如 果 發 現 有 人 偷 偷 暗 戀 你 ,你 心 裡 覺 得 如 何 ?

A:看 看 他 是 個 怎 樣 的 人

17.當 有 人 得 罪 你 的 時 候,你 最 想 怎 樣 報 復 他?

A:不 用 報 復 自 然 就 有 人 會 幫 我 報 復 了ˇˇ

18.說 出 平 常 你 日 常 生 活 中 最 享 受 的 三 件 事

A:吃 飯.睡 覺.玩 電 腦

19.只 能 其 一,麵 包 與 愛 情 你 會 選 擇 哪 個?

A:我 都 要 ㄝ

20.如 果 時 光 可 以 倒 流,最 想 做 的 事 情 是 ?

A:很 多 事 ㄝ

我要點名:

1 appleˇ

2 小宇ˇ

3 冰夜ˇ

4 38ˇ

5 曾羿寧ˇ

6 阿呆

7 小瘋

8 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