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1:03:17就是茶 ,,

玥娃點茶 *

☞ 點名人 , 屁眼小生玥娃娃*





   [壹] 伱對我的印象 ? ♥

     1.高高瘦瘦正咩ˋ0ˊ !!
     2.哩哩哩哩咧嚕挖比 ?!
     3.詭異阿 ..

   [貳] 請用三個詞來形容我 ♥

      1.瘋瘋瘋瘋瘋瘋瘋*
      2.愚昧ˊˇˋ      
      3.詭異 ..

 



   [參] 我的優點是 ? ♥
 
     - 瘋的要命 !!
     - 人很好逆ˊˇˋ ]]*

   [肆] 誇獎我芭‵ ♥

  你愚昧的個性 , 讓我深深的著迷阿 .. [ 屁 ]*  


   [伍] 想跟我說 ? ♥

     你就是詭異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陸] 覺得我長的怎樣 ? ♥

    超瘦的 .. 又高 !! 身材那麼好幹麻 !? ˊ0ˋ

    
   [柒] 給我幾分 ? ♥

    96 拉 ˋˇˊ


   [捌] 點名時間到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