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22:37:09緊握一種信仰

緊握一種信仰

踏進一個過去味道最重的地方,
之於我,這是個網路世界的開始,而終,我卻離開了它。
突然覺得什麼東西都在更替,新聞台被無名取代,Facebook又打倒了網誌,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形式還真的是好多,
而我終於還是發現,新聞台才是一個寫文字的好地方、
太好的地方,大概不會被看見,卻又最真實,太好的地方。

最近腦子裡都是環科的事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
難過的很多,懷疑的很多,不解的很多,不甘的很多,
睡前想,上課想,火車上想,公車上想,捷運上想,
我好希望有一個完美的高二,精采的社團生活,但其實我存疑,
我害怕每次我的熱情卻又被潑冷水,我害怕大家的沉默,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我開始好多東西,但最後卻都感覺很不真實,彷彿一開始之後全都不會被記得,
從最開始的社課,到社慶,到送舊,到暑訓,到迎新,到以後?
社慶。我在構想的。
我好想要是屬於我們的表演,我們的成發,
不只是社慶,不只是環科要過生日了,而是更屌的,對,是成發
在我腦中跑了好幾回,好多東西都想過,
但還是很怕大家不想要,我一直就覺得熱情不夠,
聽著別人口中社團多熱血多瘋狂,可以臨時約,可以為了社團少看幾場電影,
可以不管早晨六點從美而美早餐約後開始練活,可以不管凌晨三點在24小時的麥當勞做美宣,
羨慕,還是羨慕。
我想要一個很厲害的成發,我覺得構想很屌,成為事實一定很屌,
但重點是大家的毅力與熱血,是否夠?
常會聽到有人開玩笑說環科社不就是在撿垃圾嗎?
其實偶爾還好但一直就是被講,為什麼不能跳脫呢,做些大事,厲害的事,
鮮明形象,讓環科跟撿垃圾扯不上邊(雖然名字還是頗像),這樣不好嗎?
好無力的感覺。
想做的很多明明是塊這樣好的畫布卻因為畫具不足畫不出完美的畫。
真的會主動想這些東西的有幾個?

愛情也是,失敗到底的失敗者,
傷害別人,什麼都不懂的傷害,
逃避不看,以為這樣就是結束,
可笑至極,其實還是想要人陪。
還是想要一個人,可以抱著,聽我講好多,好多。

其實有時候很想哭而且覺得很悲哀,
莫名的煩莫名的心情不好,打開手機打開通訊錄一個一個往下滑,
我居然找不到一個我可以講話的對象,一個都沒有的那種悲哀法,
我也不知道,我明明應該有,但真的要按下通話鍵我卻一個都找不到,
平時的樣子呢?其實真的很難想像吧。
好多人都好羨慕,羨慕他們的不用刻意就可以有很多很多夥伴,
還是沒遇到一個完全契合隨時call 隨時出來廝混,那種程度的。

God 我現在也好想哭
為什麼呢?C'est la vie?
感覺好差,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不過我還是要


上一篇:情歌沒有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