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5:10:32703822

再見亦是朋友??

再見亦是朋友﹐很老調子的一首歌﹐

但﹐

現實生活卻又另一回事。

一星期前﹐友人Y碰到妳﹐

今天﹐再一次碰到妳。

G﹕

四年的磨煉﹐妳仍是這樣。。。

真的嗎﹖

我真的值得去被妳這樣“狠”去“恨”下去﹖

錯了就是錯了﹐傷了亦是傷了﹐

我也不獨是原於踏步﹐

GAIN FROM SUFFER﹐ 也是成長的過程。

我可沒白過這些年來的時間﹐

妳該相信知錯能改過﹐那“翻身﹐翻新”的事實。

當天﹐我錯過的﹐

這些年來我不會給妳任何補償﹐

但﹐

今天我生活好好的﹐給我身邊的“她”﹐

好好愛這個“她”﹐是我對過去錯了的一個成長和印證。

妳明白麼﹖真的要去刪除這個我嗎﹖

這世界越來越多難了﹐妳明嗎﹖

不求不聞妳的世界是否能容納我﹐

但﹐

至少不要把我在妳心裡留“恨”。

祝快樂﹐

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