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1:22:17901

【公告】相簿完全更新!增加爆多!((新!



小七板主發文:


話說,我終於把這三年大大小小發生的事、照片全都貼上去啦!!!
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 ="(累


花了好幾個小時,中間因為上傳太多、太繁雜,害我電腦一度LAG嚴重啊!
不過還是很有毅力的把它搞定了^_______________^


這下子,大家美術課要做的畢冊就有題材啦:)
為了這些.....小七我可是這一天什麼書都沒讀到= ="((嘆



不過還是很滿足:)



大家要的快去拿圖吧^_____________^


不過!!!
在這裡提醒大家,
如果屬於個人的照片,請勿亂拿、亂改。



嚴加禁止!!!


==================================

新增的相簿或相片:


共有25本完全新增的相簿,加上已經有在  ─═ 呀〃列ღ  上新增進去個人的照片。


陸陸續續,若有再新增會在此發公告,所以,大家還是常來這裡看看最新消息吧!



快基測了,小七版主在這期許大家都能考上好的學校^____________^



加油:)


PS﹒拿照片前....先謝謝我吧.....累死了啊ˋˇˊ

=================================

                          BY:小七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