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9:47:29世界的獨一無二

9901

一切都好快 感覺 前天進入丹鳳 昨天上完課 今天就畢業

俗語說:百年修得同船渡 我們足足在一起三年

可能我們大家在好幾千年前 大家就在一起 採集 標魚 養小豬了吧

世事是無常的 千年前大家所修得的緣 卻敵不過千年後的現在 一位名叫{時間}對我們的剝削

我看到了一條美麗的彩虹 我不知道它何時出現的 在不知不覺中

當我現在要去看它時 我也不知道它怎麼消失了

它那繽紛的顏色 我都還記得 象徵著 歡欣 鼓舞 合作 血汗 摩擦 笑聲 淚水....

它或許已經不能再次躍然於紙上 但是它的美 都存在我們心中

 

我對於班上的人想說的話

{琄琄} 他老是喜歡噹我 超過分ㄉ 不過呢 我不反對 哈哈

{章魚}     總是在我遇到困難時 協助我解決 感謝妳~

{靜文} ㄟ 我要講甚麼ㄋ......  阿忘了 算ㄌ {{{請繼續看

{郁寧} 聊天話題辛辣{{情愛 黃色最拿手    竟然說跟我高中同班了話要轉班 還取笑我的志向= =

              我太難過ㄌ ㄏㄏ

{柏翰} 籃球的黑馬啊 姿勢的 {{新巧度}}一百分 命中率 有時一百分 有時五十分

ㄟ~我好像更低ㄟ  = =}  加油 再練個兩個下 快從櫻木花道變成流川楓ㄌ

{聖哥}      每次你欺負肥隆我都想K你一拳= = 但是本性善良 整體而言 分數為 優

{欣隆} 上了新莊以後別忘了我ㄋ 有人欺負你 你跟我說!!!! {{我幫你祈禱= = 哈哈哈哈~~

{神人}      哇 江啊~ 九零一的才子 助我考上好成績的幕後功臣  感謝你三年來對我的提點與照顧

              恭喜你考上了板中^^   我考上X中 跟你只差一個字ㄟ{{事實上差了十萬八千里= =

{岳霖} 我們九零一 最有才幹 霸氣 資格 的領導者 謝謝你對我們班做的貢獻

              也非常感謝你 那次讓我有玩到^^ {{那次我在驚慌中脫口 {靠腰}的那次 哈哈

{生哥} 未來躲避球的明日之星 體壇之光~~ 躲避球稍有欠缺的是 命中率

               {{為啥你每次發飆要拿球K人時 球都會飛來我這 很痛ㄋ

{景耀} 哇 小白 未來 XX界的明日....{{供讀者想像}}  啊 不是 是未來文學界的明日之星

              打遊戲超囂張ㄉ 世紀把我們全部KO  連我想玩跑跑 都跟我說:想被我電啊 = =

{秉憲} 九零一中 最感性最富有感情的雄性動物= = 原來 你也是性情中人啊

{鈺米} 最招牌的 就是 {{北濫的笑聲}} ㄏㄏ 我們的感情用文字無法表達

              就算是 我 屁神 來操刀 也沒法說明

{建志} 招牌的一句話 {阿 忘了 稍有白目的外表下卻不失善良的本性

{祈勳} 我看的到你善良的優點在哪 別埋沒了 也很感謝你

{浩宇} 雖然說沒有武術基礎 但是絕對有資格說: 我要打十個~!!!! 最高深的武功為{冬眠之術}

              有空教我啊

{阿修} 啊 這個啊 這個傢伙啊 恩....沒啥好說的 讓我又愛又恨{ 有下回分解

{育米}     洋芋片 你好 哈哈哈 看文章就肛不到我了吧    {{{為人本性上善良 除了愛肛外                 人真的很不錯 感情也是用文字無法陳述ㄉ

{佳諭} 非常好相處 排球場上的主將 統領波斯戰象數百 摧殘我 ㄏㄏㄏ

{皓宇} 籃球場上的強將 為人風趣 感謝你~~{{我會永遠記得那次我的尖叫聲

{Roger}   帥哥型選手 木球的體壇之光 要將木球推廣到奧運上{{這句話純屬虛構

{阿福} 哇福哥啊 真的是福哥啊 籃球場上的 三分線 瞎投王 ㄟ 還會進ㄟ   超神的 想我啊

 

在這邊非常謝謝每一位我們班的同學 謝謝你們對我或者是彼此三年來的扶持

能夠跟你們任何一個人同班 都是我的榮幸 謝謝你們 畢業後要記得我這號人物啊

               文章獻給 最令我充滿感動回憶的9901

      

2010-06-22 18:33:37

......

2010-06-22 18:29:07

哪次的尖叫聲?

版主回應
哭腰啊~~~~ {{跟講余是同一件事 2010-06-22 18:57:57
2010-06-22 10:46:44

這是頭香嗎 0.0

版主回應
ㄏㄏ 恩恩 謝囉 {{感動 2010-06-22 12: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