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09:59:51世界的獨一無二

接力選拔賽

帥 帥 帥   真是刺激到個不行 全年級皆為了榮耀而角逐於競技場

在這向接力所有隊員說聲 辛苦各位了

 

看別人比賽 真的是輕鬆 但是輪到自己班比呢???

輪到我們第六組時 穿上競賽服的剎那 整個心跳是加速ㄉ

我們班跟二十班 在角逐著第一名  兩虎相爭是絲毫不相讓

我們班的女生 可不是省油的燈啊 部分跑的還不輸給男生

男生 首先派出了 生哥 柏漢兄 玉米鬚 阿修... 皆猶如車界的藍寶堅尼般

但是輪到我時 站在跑道上 卻絲毫不受比賽壓力的影響

而且 重點來了喔 重點喔

在起跑點時 看著和對手奮力廝殺的阿修  此時我們班與20班 並排

但 卻被20搶再第一跑道

{{此時心裡的感覺 你憑什麼搶我們的第一跑道???!!!!!!!!}}

當阿修接棒給我時 整個怒氣 帶來了自信及爆發

皆到棒的剎那 猶如把希望寄託到自己身上般  我當下非常有自信的說聲 好!!!!

另一個念頭閃過

想贏我???? 就憑你啊???!!!!!!!!

馬上奮力的往前衝   才跑50幾公尺時 就有聽到有班級講 黃色加油~

以及全班 以及 諸位老友對我的加油 有如換上更快的引擎般

瞬間爆發的力量 超過平常所比賽的速度 快到自己差點沒法習慣

到了最後的約30公尺 氮氣和汽油已經使用到極限  但是愛面子卻又成了一股動力

雖然已快達極限 但是在非常非常勉強的情況下 發動引擎

整個是面目猙獰啊 光是臉部表情 就快要200分ㄌ 

在最後動力用光的剎那 交給了楊玉米

靠著 愛面子  眾人對我的加油  不服氣  把整台車發揮的淋漓盡致

後來 玉米 魚 秉憲 阿福 帥傑 各自發揮著自己千萬名車的優越

延續接下來的優勢 拿下第一名

飆啊跑車們 展現你們千萬的價值

趁著這股氣勢 我們也要在決賽時拔得頭籌!!!!!!!!     

後來余講說  我在飆時有把距離拉開  此時這句話 以感覺一切都值回票價ㄌ

辛苦了 其他19位名車們  靠著眾車的毅力 拿下了第一名!!!

    屬於901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