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3:06:59世界的獨一無二

隔樹露營晚上

哇 今天晚上原本大家要敖通宵的 一起吃東西 聊天聽音樂到天亮

想不到領隊 跟中隊長們 不停的巡視 一點小聲音都會驚動他們的法耳

阿那個徐劍白目啦 中隊長就已經在那哭邀了 還把手電筒 開開關關

此時我們的營帳充滿著無數的{語助詞}

阿那個陳劍也很白目{偶自己} 他是唯一一個裝睡還吃洋芋片的人

還被拉傑罵說 這麼厲害睡覺還能吃洋芋片{我是世界是唯一一個睡覺吃洋芋片的人 哈哈}

曾劍你也有份 你跟拉傑兩個一直在對嗆 還被領隊小胖叫到

還好小胖人好 只說不要丟我的臉 如果被其他隊長看到 我們可能會像某一班 被叫出去罰站

 

晚上大家裝睡時 想不到全部裝到睡著 曾劍好像每兩個小時起來兩次

我們還說好誰最先睡著 誰就要請客

哇那個徐劍超智障的 把腳幾乎伸到我跟傑的肩膀部分 晚上沒燈時 我還想說 那是啥麼

結果我五點被自己的手機吵醒時 看到原來那是你的腳!!! {醒來在跟你算帳}

然後楊劍一直用腳踹曾劍 哈哈哈

ㄟ對了 徐劍你要請客喔 你最早睡著 別忘了喔

上一篇:營火晚會

下一篇:烤肉

滷蛋 ))) 2008-10-17 23:51:16

晚上超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