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03:33:50赫麗

那天似乎看見了你.....2

而你就那麼悄悄的進入了我的心......
而我卻渾然不覺.......

那年的暑假似乎過得不怎麼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沒有你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特別厚愛我...
在我踏進國中校門的那一刻....
我看見了你........
沒想到我們竟然會是同校.....
不過...沒那麼幸運....我們不同班........
我們中間隔了一班...
之後每天早上我最開心的就是上學.......
要去我們班就一定要經過你們班......
我總是會往裡面偷瞄....
看你來上課了沒......
有幾次....
你卻站在門口...
我經過時...會跟我問聲早安...會跟我哈拉一兩句....
那樣的早晨都另人很開心...
放學的時候.....
也常常在校門口遇見你...
你總是騎著腳踏車要離開....
看到我...也會跟我說聲"bye-bye"
那樣的日子...真的過的很開心........
還記得有一次...
我忘了帶數學課本....
其實...我可以跟以前小學的同班同學借..
不知道為什麼...
我鼓起了所有勇氣.....跑去你們班...跟你借課本........
你爽快的借了我.....
我拿著你的課本.....回到班上.....
坐在位子上...
很神聖的翻開來...........我笑了笑......
你一點都沒變......
工整的字體......整齊的算式.....
跟我完全不一樣....
我總愛在課本上寫下所有算式....
有錯的也有對的.....所以課本老是亂糟糟....
你不一樣....
你愛在空白紙上算所有算式...
最後再整理成一個算式....
再寫在課本上....
不虧是處女座.....
跟我這種大勒勒的射手座....
截然不同的表現.......
那天的數學課....
老實說....我很不專心.....
因為你的課本就像是一本藝術品.....
我一頁一頁慢慢翻開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