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03:24:15赫麗

很甜蜜的夢~~卻也心碎~~~

昨晚~~我夢見了你~~~
是一個很甜蜜的夢~~~
夢到你~~
跟我一起坐火車~~一起肩並著肩聊天~~~
看著你的憨~~看著你的笑~~~~
看著你對我的溫柔.......
我們一起吃飯~~同坐在一個飯桌上....
我幫你洗髒掉的棒球帽~~~
你微笑說著謝謝!!
那竟然是一個這麼甜蜜的夢~~~~
我簡直捨不得起床~~~~
太陽照射了我整個房間~~~~
我被迫醒來.....
默默側躺抱著抱枕.....
動也不動~~~
那個夢~~~我不想忘掉....
卻也不得不面對現實~~~~~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我總是這麼相信.....
只要我喜歡上了誰....
只要夢過一次...我們就無法在一起!
也有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所以~~我很努力不去想你~~~~
但是你還是走進了我的夢中~~~
給了我這麼一個甜蜜的夢~~~
也許這樣就已經足夠....
至少夢裡的我是那麼幸福的依賴在你的懷中....

坐起身的我....
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