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4 20:31:10赫麗

寂寞販賣機

是誰問我.....
寂寞怎麼賣?!
我說.....
寂寞是賣不完的....
當你賣了一個寂寞....
還是會有寂寞產生.....
除非你找到了一顆會時時刻刻溫暖你的心....
不然....
就算你的身邊有人陪著...有人愛著....
你還是會寂寞.....
又有人問我....
寂寞怎麼買?!
我說.....
寂寞阿......
只要你投下你的心.....
就能帶走滿滿得寂寞.....
這世界需要心的人太多......
而願意付出自己的心的人太少.....

這個世界沒有人不寂寞....
也沒有人真正懂得寂寞....
我說阿!!
寂寞並不悲哀.....
寂寞也並不快樂.....
寂寞只是給自己需要愛時又愛裝堅強的理由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