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4 19:51:44赫麗

當我渴望這世界的美好

這世界有許多我們無法預料也無法阻止的事情會無原無故的發生.......
我不反戰....
但是.......
當我想起那些因為戰爭而受苦受難的人們......
心中就有無限的悲哀油然而生.......
誰不想要和平.......
誰不想要安穩.......
一邊是為了國家.....
一邊是為了解放.....
誰都沒有錯.....
拋開所謂的資本主義不說.....
拋開了所謂的聖戰不提.....
這些都是自私的理由......
當我祈禱身邊的朋友安好....
當我渴望這世界的美好....
我會希望這場戰爭真的能如預期中的速戰速決......
我不會因為誰贏了而開心....
也不會因為誰輸了而難過....
只希望......
這個世界....
會越來越好.....
不要有戰爭...
不要有難民...
不要有饑荒...
是個平和安穩的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