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4 01:58:55赫麗

渺茫

開始要為以後打算了......
向來走一步算一步的我......
忽然之間也看不清楚方向
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怎樣我才可以不後悔?!
我一直相信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是現在......
卻是要我選擇船划向哪一方......
如果選擇右邊也許會遇上大瀑布......
如果選擇左邊也許會遇上大漩渦......
每一條路我都看不見未來.....
我的人生等著我做決定.....
我卻什麼也不想做....
但是如果我再不選擇只會撞上岩石.....
其實現在的我.....
對什麼都沒衝勁......
這樣的我.....
什麼都辦不到......

現在才知道......
有目標的人是多麼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