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2:11:46赫麗

尋找奧斯丁的愛

一個人孤伶伶躺在病床上.....
感覺特別孤獨......
同樣是來墮胎,隔壁床的女孩幸福多了,男朋友陪在身邊,真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躺在這裡......

認識奧斯丁那一年,才18歲,他是五專同學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認識兩個月,在一起一個月,就分手了,跟奧斯丁聊過幾句,覺得蠻聊得來,就留了電話,偶爾會通通電話,傳傳簡訊,他失戀了或心情不好,總會打電話來跟我訴訴苦,我也總是靜靜得聽他說,可是有一陣子,接不到他的電話,也收不到他的短訊,自己那時候忙著社團,忙著玩,也都忘了有他這麼一個人,一忘就是三年,直到畢業那一年,又接到奧斯丁的電話,依照慣例,沒錯,又失戀了,跟一個在一起四年的女生,這次戀愛奧斯丁是認真的,他把所以女生的電話都刪掉,斷絕跟所有女生的連絡,心思全放在那女孩身上,他為了她,把多年積蓄全散盡,幫她還卡債,只要她開口要什麼,她都買,他為了她,忍受她的任性,忍受她大小姐的脾氣,四年過去,女孩堅持要分手,奧斯丁難過到想出家,想自殺,又開始過他遊戲人間的日子,上網找一夜情.把自己灌醉.抽煙,每天每天總是一而在再而三重複著戲碼,把自己麻痺好讓自己不知道什麼叫難過,直到有一天,接到我的簡訊,問他要不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他才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跟那女孩從認識.相戀到分手的所有細節,每天一定接到他的電話,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奧斯丁才漸漸跟現實世界有了關聯,也才慢慢得.慢慢得放下四年的感情,但我始終知道,他最愛的人一直一直都是她,到現在,仍然沒有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