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18:39:12小紅帽

悲慘人生

20年後的大學同學會;大部分為人妻為人母;只有我是唯一的處女;還守身如玉;所有人沈淪性愛只有我例外;追我的人摸胸襲臀要求上床;因而被fire;不婚不生是我訴求;只要愛不要性!
X和Y如果是基督徒;犯了十誡中的第七誡不可姦淫;指婚前性行為或先有後婚;我的人生一片空白;除了才華;蔡明亮導演當眾稱讚我清純;我除了清純善良愛主有才華赤子心也無其他優點;人的身體是上帝的殿;不應發生婚前性行為;結婚後才可有性行為;以後我上天堂請不要太訝異;天堂是窄門;我已讀完聖經整本舊約一遍新約兩遍!
我表妹說我是處女;守身如玉是缺點;老實說我很爽竟跟耶穌的母親馬利亞有一樣的缺點;馬利亞如果是妓女整個基督教歴史將改寫!我說身體是上帝的殿;不應發生婚前性行為;表妹說好好笑;因為她自己犯了十誡的第七誡!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我願意守著貞操直到老死;我不是沒有機會;但我選擇神之路

唉沒有第一匹狼小舅的出現何來小紅帽悲慘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