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琁姐姐:你是唯一看過我自編自導自演舞台劇[茱羅記宮緣]DVD及台視玫瑰之夜萬人選秀我得前5名的人.尚且對我說我自爽.自high.真不知沒看過的人怎麼說我.姵汕也看過.沒得過獎的人.看別人得獎總是忌妒的說些風涼話.等你得獎能自編自導自演時再說吧!我的朋友覺得我以癡肥臃腫的外貌奪得電視台萬人選秀前5名.全憑實力多才多藝.我的廣播模仿秀因太廣告化而全部剪掉.還是前5名.金馬獎影帝苗天老師.因看過我模仿秀.讚不絕口.當著全班的面稱我為[前輩].我的外型很
[盧廣仲]罷了!我有個很明星的媽咪.我和媽咪都曾有明星追...!我沒前3名也許因太胖.但前3名也被羅小雲擺了一道.說她們都不夠優秀.不足以成為她的接班人....!那麼還是前5名就好了吧!我今年寄了29封聖誕卡.回收了15封過半數很滿意.大部分寄給老師.他们都不會回.除了乾姑姑家政
老師黃久芳老師每年會回我.她都83歲了.今年的聖誕卡我最喜歡的第一張是資芳給的[5個
小紅帽]的聖誕卡.第2張是佩琁姐姐給的雕花聖誕卡.                  摯友 : 小紅帽筆103.1.11

 
 
您永遠的好朋友:小紅帽導演敬上
相逢自是有緣.小紅帽以友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