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18:03:18小紅帽

小紅帽[真正的朋友]:

小紅帽[真正的朋友]:是彼此會互call.互相寫信/卡片/依媚兒的好朋友.普通朋友打電話5分鐘內解決.能講到半小時算好朋友.從我20幾歲起總有會打長
途電話2小時的密友打電話給我.還好他們沒撞在一起打給我.那也很操.結婚的人有異性沒人性.說什麼要當我facebook上給我讚的朋友.我作家.編劇.
導演耶!我2個文學網站有13萬7千多人的點閱率.我的導演協會朋友.過半數未婚.我幾乎每年辦同學會.出席率很高.小紅帽每天禱告為2個讀書會.生日
會.晨星團契.四個團體的友情.愛情.親情.事業.未來.健康代禱.但真正的朋友屬有互相連絡的朋友.耕莘讀書會及093讀書會.皆我密友.相信我:內在.
內涵.善良單純.有赤子之心.基本上文藝青年幾乎是我好朋友.每年我生日.會有幾個小紅帽的摯友.分別請我吃飯聊天.我的網友都很喜歡我.當他們
知道我是作家.編劇.導演都很想認識我.可惜我是個孬種.並無勇氣認識沒熟識的人.我facebook中的好友.現實中我都認識....
 
您永遠的好朋友:小紅帽導演敬上
相逢自是有緣.小紅帽以友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