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8:30:53小紅帽

全家逼著小紅帽向犯錯的文盲外婆道歉:

全家逼著小紅帽向犯錯的文盲外婆道歉:
在還沒有洗面乳的年代.小紅帽那年18歲.一早醒來.覺得臉油油的.便問外婆有無蜂蜜洗面皂可洗臉.文盲的外婆好心的拿了一盒未用的洗澡香皂給我任選一塊.說都很香.無知的小孩........我.不知洗澡的香皂不能拿來洗臉.慘劇就在洗後一天發生了.我整個臉.繃緊裂開.連
笑都不能笑.臉不能有任何表情.我質疑外婆給的香皂.她卻一臉無辜的說:我都洗臉洗全身都沒事阿!還說自己都捨不得用.但讓我先挑
.中阿姨說句公道話說:洗澡的香皂不能拿來洗臉.娟娟是小姑娘.皮膚嫩.我已經忘了有說:都是妳.這樣的話.但全家逼著小紅帽向犯錯的文盲外婆道歉.我雖覺得嘔但也無可奈何.母親說身為母親有件事我一定得教你:就是跟人道歉.雖然不一定是妳錯.但一定給老人家一個面子.我曾說給補習班的眾同學聽.人人訝異竟要無辜者向犯錯者道歉...............!?
 
您永遠的好朋友:小紅帽導演敬上
相逢自是有緣.小紅帽以友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