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7:37:57小紅帽

小紅帽給小賴的話:

小紅帽給小賴的話:綠色幽默[小說]是非虛構的.希望您勿介意.我的寫作動機不是愛.而是抱負小賴.這是我熬夜2晚到天亮寫成的.您
自己說過的話自己記得.我很尊重您的原創權.這是我送您今年的
生日禮物及聖誕禮物.以您的才華還不至於是男主角.算您賺到.
在我的劇本榮哲和小米才是主角.您只是來插花的.我原本不打算
寄給您.要獨漏您.想想您自己幹的好事自己最清楚.希望能警戒您
以後對女孩子說話行事要小心..................................小紅帽賀
 
您永遠的好朋友:小紅帽導演敬上
相逢自是有緣.小紅帽以友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