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7:19:32小紅帽

現在的我早已不缺朋友[小說]

現在的我早已不缺朋友[小說]
現在的我別人稱我:名導演.名編劇.名作家
而我謙稱自己:窮導演.窮編劇.窮作家
現在的我早已不缺朋友
敏慧.悅蘋.雪花.阿香是我高中同學
他們4人是東海國中的死黨
敏慧.悅蘋和我是高一同學
一開始她倆出雙入對 後來敏慧約我一起吃便當
我才得知她倆分手的事實 敏慧都只叫蘋:it
我曾深情的問敏慧 是否只把我當代替品?
敏慧搖了搖頭說:我和蘋總讓她覺得心煩
我想又不是男朋友 敏慧也遲早要嫁人 我遲早要失去她的
我心知肚明敏慧和我一般念舊 對蘋一定念念不捨
於是我忍痛割愛成全她倆 藉故說家政老師找我吃飯
而自私的我也第一次懂得愛的真諦
高二我和悅蘋.雪花.阿香分到二丙.A班
我國小只認識秀雯一個好朋友
我高中只認識敏慧一個好朋友
悅蘋.雪花.阿香都只是敏慧的朋友
悅蘋結婚時 我還包了禮金去她婚宴 也算半個朋友

反而我跟二個補習班同學聯絡
他們都很高興我還記得他們
我還曾經帶其中一人 去看免費的病
難道成績不好 在學校就沒有真正的朋友?
高中同學多半沒交往 沒交集
她們多半已結婚 二個小孩
沒有多餘的時間 交際應酬
願主免了我們的債 一同我們免了人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