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8:10:44小紅帽

流浪狗

流浪狗

你輕柔地 握著我的手
低述著你 飄泊的心 終於靠岸

我輕撫著 曾經受傷的心
告訴自己 一切都已過去
驀然回首 往事已逝 像
一面華麗的玻璃 碎成灰飛片片 了無痕跡

但 我仍記得 傷口上的裂痕 曾經的隱隱作痛
儘管 傷口 早已結痂癒合
我仍無法忘懷 被最愛的人 拋棄 的悲哀
他曾是我的全世界 而我竟只是他的
點心! 棄婦 是沒有悲哀的權力!

身為寵物的悲哀 不亞於
被選入後宮的三千佳麗 七十二宮嬪妃
我們都是----
等愛的女人!
一旦 失寵失勢 便被打入冷宮 永不得 翻身

當我被逐出家門 流浪街頭
在巷子口 第二個轉角處 我遇到了
我生命中的 第二個男人
他深情的雙眸 凝視著我 無限溫柔
他輕聲呼喚著我 彷彿 前世相識 今生再見
他輕撫我髮際 告訴我 不要怕 從今以後 有他
他洗淨了我 一身的狼狽

當我美麗如昔地 重新出現 他的面前
他把我輕擁入懷
在我耳盼 傾訴著要給我 永生永世的幸福
我竟迷戀起他溫暖的懷抱 暖暖低語
畢竟 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開始相信------
下一個男人 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