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8:01:03小紅帽

呼喚

呼喚

我的心 是顆 冰山雪蓮
早己忘了 你給我的熱情與溫馨
層層雪花 冰封了你的熱情與我的體溫
王子 全力搶救著公主 以吻封心
試圖喚起前世記憶
冰雪使我 暫時停止呼吸!

你的吻 試圖維持著 我的體溫
白馬王子 在玻璃棺外 苦苦守候 痴痴等待
白雪公主 在期待下 咳出一口 毒蘋果
奇蹟似的甦醒 不負眾望!

冰山雪蓮啊 你聽到 太陽的呼喚了嗎?
冰山美人啊 你聽到 王子的痴心了嗎?

我被冰封千年 你卻決定愛我一萬年 至死不渝
你的吻 好似一般暖流 竄流全身
你的痴心與執著 是我亙古的「充電器」
於是我 全身解凍 心融解 愛生根 情抽芽
戀情茁壯!

冰山雪蓮啊 你聽到 太陽的呼喚了嗎?
冰山美人啊 你聽到 王子的痴心了嗎?

呼喚你 冰封的心 召喚你 千年不朽的情
呼喚! 呼喚! 聲聲呼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