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00:29:00小紅帽

愛情12問 詞曲:小紅帽

愛情12問 詞曲:小紅帽
我無意在你的眼中 瞥見我的憂 我的憂
我無心在你心底 發現我的愁 我的痛
你的眼中 有淡淡的憂 濃濃的愁
你的心底 有淺淺的愁 深深的痛

你的唇 封緘了我的愛戀
上揚的嘴角 矜持著無尚的自尊
淺淺的酒窩 埋藏了短暫戀情
你的臉頰 流露出酒紅色的幸福
你的髮梢 飛馳過我的溫存
你的胸膛 殘留我的體溫
你的手心 熨燙著我的不安
你的指尖 刻劃著我倆璀燦的未來
你的雙足 踏遍愛的小屋 與愛情國度
你的雙耳 搜尋 愛的呢喃
你的鼻子 聞出 我髮香
你的雙眼 看盡 人家的豐姿綽約 風華絕代

愛情魔法師 人人「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