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3 01:50:42深海魚

7/6 一起加油努力吧!

為了避免燃起他那莫名的潛在自大感
我想,還是不能把這事告訴他
也不是說他是以那自大的形象對人來呈現他的面目
只是,對於身為老姊的我而言,實在不能再對他的潛在自大感錦上添花了
當然他可能說得有理
但為了要讓他能謙虛對人,我始終對他的言論給了另一番說詞

不否認他說話有一定的魅力,甚至還有一番小小的道理
也許那源於他曾是社團的領導人,再加上老愛看些理論似的書籍,因而沾了些半調子

常常是在久未逢面之時,我們又恰巧在同一週回到了家
如果當日精神夠佳,那麼,我們便會徹夜長談
我妒忌他,定力比我夠可以定下心來看書
我妒忌他,總能不惑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朝著目標前進
當然,為了維持老姊該有的“優越感”,這事,他並不曉得

近日因著爺爺來台北開刀住院,我和他又是一次的久後逢面
話匣子一打開,就怕因不注意而吵到了隔壁床的病人
等待入伍的他,似乎還有很多計劃在展開中
而正沈浸於暑假中的我,也不能輸他
實踐者,正是我目前努力的目標
話至於後,仍是鼓勵地說了句「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一起加油努力吧!)

PS.長大後我沒再和他拍照過,小時的相片就拿來充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