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3 01:27:13深海魚

6/30 謝謝

這是經歷了許久掙扎後所作的決定
我把信箱內所有的轉寄信件全數刪除了
也決定把tisnet的信箱刪除,不再用這信箱來收信了
如果你(妳)是轉寄信件給我的人
那麼,我要和你(妳)說聲抱歉

作這決定,一方面是自己已有一長段時間未曾啟閱轉寄信件了
另一方面則是,未升級的電腦速度已如牛車般的遲緩,實在不堪再負荷過多的資訊
再者,基於視力的考量,我已極少再作螢幕上閱讀的動作了
也為了確保不再收到怪怪的信件,我換了另一個信箱
如果你(妳)仍想和我維持溝通的管道
那麼煩請寄至yahoo的信箱,雖然我並未將此信箱設在Outlook Express內,但收信應是沒問題的
至於轉寄的信件,就容請我說聲謝謝,但請不要再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