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13 01:23:08深海魚

6/29 幸福浪漫事

「女為己悅者容」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這是件浪漫且美好的事

當我那親愛的同學
秀出她那特意經過設計的髮型及新購買的衣服
在學期尚未結束前興致勃勃地告訴我她這暑假的計劃時
我必須承認我有點羡慕、很羡慕、非常羡慕

今天她已飛往日本會她的桃太郎了
為這段異國戀情加溫
也好,我總算不用再被“魔音傳擾”了

今一大清早聽完她“交待的事”
再訴及“緊張的心情”
連忙回道了好幾聲“別緊張、別緊張”“旅途愉快”
她,應該是會幸福的,雖然未來還有一段路得走

身為同學的我祝福妳
但三個月後可別樂不思蜀,就此停留日本啊!
別忘了愛蹺課的我,需要妳幫我作筆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