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5:38:05技安

患上精神病

正式投身社會已經有八個多月
我仍被工作上的巨大的壓力纏著

今夜, 在床上典了一夜還不能入睡
一閉上眼, 腦內自動細數今天的工作, 明天的工作,
工具的名字, 手術的程序和要注意的事項......

橫豎不能入睡, 知道以現在的精神狀況是不能應付明天的工作,
那就起來去看一看醫生吧

早上五點正到達瑪麗醫院急症室,
等看醫生的人也只有我一個,

而巧合的是, 大大聲呼呼我去分流站的護士,
竟然就是我那肥肥胖胖的一位舊同學,
她劈頭就喊: "wei, 李家成, 晨早五點鐘黎睇醫生?
你係咪玩野ar! 係咪psy 左ar?
同ar 某某同學(當然這位急症室護士把這個舊同學的名宇叫了出來)咁一樣psy 左ar, 信唔信我cat 5 你丫哪?"

當然, 雖然她的態度很惡劣,不專業又而喜歡濫用職權, 我還是認真的把我遇到的問題詳細地告訴她


由此可見, 成績好不代表係一個好護士
同埋, 想當一個好護士, 最好曾經當一當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