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4 18:34:58紫色薰衣草

燕如........怎麼辦 我真的好痛...........

第七集 ***陳峰和燕如相見後**
美麗和燕如在房間

很高興喔...
我們回來以前
妳跟陳峰有沒有聊什麼特別的
沒有啊
其實我覺得他好像忘記很多事情
至少他沒有忘記妳吧
那又不代表什麼
他不也記得 妳 石頭 還有POLO嗎
那.......那個呢
你們約好十年後要碰面的事情
他還記得嗎
我不知道啊
我還來不及問 你們就回來啦
.....早知道就晚點回來
好啦 沒關係啦
先不要往壞處想
隔了這麼久 陌生是必然的嗎
而且陳峰從小
就是那麼ㄍ一ㄥ的人
至少 妳終於見到他啦
耶.........
有人今天晚上睡不著囉
妳有沒有留他電話
*****點頭***
妳有沒有把你的電話留給他
有......
恩 .....聰明
ㄟ..我想到一件事要跟妳說
前兩天
石頭不是茶不思飯不想的
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裡嗎
那是因為GIGI突然不理他
那GIGI會這樣突然不理他
我在想 應該是因為妳跟他講那些話吧
所以我覺得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表示GIGI蠻在乎石頭的阿
因為在乎所以不想傷害石頭
所以才會突然離開他嘛
長痛不如短痛
ㄟ......妳在想什麼啦
妳覺得我說的對不對
我在想
長痛不如短痛 痛的人是誰呢
什麼意思啊
GIGI他是怕阿石痛
還是怕自己痛
如果GIGI也怕自己痛的話
難不成她是真的喜歡阿石
美麗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
那你怎麼辦呢
啊.........正中要害
好痛.........
燕如........
怎麼辦 我真的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