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37:59﹋ 餅乾﹏

全身

P / 好可愛的嬰兒= =” ( 臉部:豆豆先生 )



我發現 我腳變粗惹

而且 有肌肉@@”

蛙~~好胖ˋˊ

練球練到有肌肉 = =”

腳粗的有嚇人>_<

努力練球!!



我突然想講一句話_

八年級的,,不之在幼稚殺小= =”

很愛打矮框= =” 都幾歲惹!? 還打矮框

問球隊的隊員 他們說 他們只有矮框才可以耍酷XD

想也對 高框他們就定不到板@@’

我自從開始打籃球都打高框!!

除非真的沒框 才委屈打矮框!!

籃板不用跳就我的惹= =” 無趣

高框至少還比較有水準一點@@”


p 圖

別被騙惹 XDDD

又有人要說我好色惹!!>3<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