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19:48:48澄楓

疑惑的工作定位

很想問問您,我來這邊表現好不好,有沒有幫上您的忙!!
這樣或許有些突兀,
但,我就是想知道,
我,究竟有沒有讓您輕鬆一點,少煩惱一點,
我做事,你有沒有放心一點....

因為,這麼多的日子過去,
在愈來愈繁雜、愈來愈無頭緒的工作中,
我已經快要失去工作的樂趣,與對自己的信心,
如果能知道,原來我對您、對這個地方,原來還有些用處,
還有些不可失去的理由,
或許,還可以支持我繼續努力下去.....

我已經快要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要如何告訴人家,我在這個地方的職稱、功用
每次講,我都會愈來愈心虛,愈來愈難過
我知道,你們相當辛苦,也相當忙碌,
我更知道,我不做...你們也不知道要找誰做,
我不是不想做這些事,我也相當樂意幫妳們分憂解勞,
只是,我需要一個主要目標,來支持自己的信心,

很想當面跟你說,只是我很擔心,這樣一說會造成您的困擾,
我這樣突兀的說法,你會不會以為我是在抱怨,
以後,你要交代事情就會考慮,
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
也想瞭解你的想法,

在你心裡,我的定位是在哪??
你能告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