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6:45:00澄楓

無題

『過幾天我要出差去大陸……』
你有點哀傷的說著,你說捨不得離開我這麼久,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天,但還在身邊的你卻已經開始深深想念著我

聽到這些話的我雖然感到窩心
卻仍看著你故意的說 『好啊..去久一點 最好包個二奶 這樣我就自由了…』

你說我總是這樣一點也不肯妥協
明明心裡喜歡,嘴上卻連說句喜歡你也總要勉為其難 不甘不願的才說出口
所以你只好不厭其煩的天天說你愛我,睡前說 起床時說 講電話時也要說

我常常問你,跟我在一起這麼久,難道從沒懷疑過對我的愛
你說只有在吵架時的那一瞬間,你懷疑的是你怎會如此愛我?

關於誰愛誰這點 我常常自覺慚愧
除了我不愛將喜歡掛在嘴邊外
事實上 我常常覺得我心裡住了二個人
一個是喜歡你的我 一個是一心嚮往自由的我
而且 這個一心嚮往自由的我 還曾一度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

明知道這樣對於身邊的你並不公平
我能回饋給你的可能不及你的十分之一
我自己也十分矛盾
但感情像抓不住的影
一旦佔據心底 就籠罩住我全部的思緒
讓我昏了頭 無法再理性

雖然現在的我慢慢甦醒過來,
但我真的害怕哪一天我會從此一去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