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17:56:00澄楓

思念 無可救藥

那天,你輕輕碰了我的手,
雖然知道沒什麼別的意思,
卻讓我心裏塵封的感覺又激動了起來,
想起去年大家合照時,我站在你旁邊,
你和我之間存在的溫差,
透過衣服讓觸覺變的特別敏銳,
彷彿全身所有的細胞都用力在喊著,
看哪!旁邊站著正是你啊!!

已經不知道是何時開始,
只是順著心底的意思,情感就這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
我從無法拒絕你,
你那清澈的眼神,讓我一見就難以抗拒,
原本以為這種病已經痊癒,

但就在那一瞬間,
才知道原來我從未能將你從意識裡抹去

不求日日 與 夜夜
但求和你短暫的相遇,
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讓我能存在於你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