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3:56:47謝嘉恩

我不是應該在搬家嗎?為什麼還能PO文?

今晨看鬼故事看到無法入睡

要搬進去的房子,我一眼都沒有瞧過

更別提清掃或是規劃格局了

很好笑對嗎?

對,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我很感謝大頭男友願意提供給我這間棲身之所

即使房子內什麼傢俱都沒有,我仍然感謝

只是...

藉由這次機會,我還是思考著"我們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平常的日子,我忙著上課,這個星期因為家裡瞬間有二人開刀住院

所以我也休息了好幾堂課,早點回家陪我外婆

況且那房子,他大嫂的東西似乎也還沒有完全搬完

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昨天.上完課後去探病.時間也的確有點晚

本來想去清掃房子,也沒有去

男友嫌我小氣,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情生氣

我不生 氣,好吧,也許有,但我急丫(我一定得在六月初前搬完)

平常的時間,沒有空去整理.週末,我要上課,只有星期天能打掃,清理

我要搬的東西,可不是隨便幾車就可以打發掉的(因為我的書籍太多啦,有工具書.原文書.文法書.其它專業工具書.還有工具.還有衣服.網拍的東西)

它們的MARCH,要幾時才能搬的完?

我已經儘量減少了自己的隨身衣物.但網拍的東西不能少丫

那是我賺生活費的生財工具.怎麼能少?

好吧.一切只怪我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的多手多嘴多腳

好好的家裡不住,跑去住在那裡幹嘛?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去住那裡.

那裡,離男友家很近

當初男友讓我搬進去時,扔下一句話,沒有上課的日子就去陪我爸媽看電視

這句話真讓我擔心哪...

好了.現在快二點了.大頭仍然在家中.

當初我說乾脆去請搬家公司的車搬過去,他說用MARCH載就好

為什麼他都不替他自己跟我想想呢?

一次就一起搬過去,總比舟車勞頓的往返好幾趟的好吧?

也更有經濟效益

也不用煩惱搬過去了,沒有床墊,沒有電腦怎麼活

更何況.現在夏天很熱.從三重開來新莊.也正好正當熱的時間

東西弄一弄,載過去.清掃.組裝衣架

這一折騰下來.都不知道要幾點了(萬一要在他家吃飯,我可能會小崩潰吧...)

明天又要上班.如果昨天能堅持先搬去的話就好了

真討厭那種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我不想和他吵架.只是.也許當初我真的該堅持請搬家公司的.....

討厭自不量力.這麼說來,也許我還是討厭自己

我想我不是憂鬱,是躁鬱

龍神,你覺得我在抱怨嗎?

真不想抱怨

我比較想找個好朋友流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