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09:47:45佾舞

我只是想.......

這幾天生活過的並不充實,上班一樣的工作內容,而下了班呢?多了份寂寞感....

身體的不適不算什麼,心裏的疲狽卻重重影響了精神狀態

我可以為了你積極不怕辛苦,可怎感覺你是被動懶懶的

體諒你身體微恙,有些感覺悶在心裏,試圖提醒自己別亂鑽

但終究敵不過你的無心你的不知,該說你是無心還是沒心?

無力感油然而生到最後的動怒,所有過程變化你都全然不知

也許我該貼心地告訴自己為你找個理由來解釋這一切

但這答案很快地又被自己強烈的不滿取代

你問我心裏在想什麼?我只是想要你陪......

你總是很忙,忙的沒時間在電話中陪我聊天,忙的沒時間在線上陪我說話

忙的沒時間來接我下班,忙的沒時間陪我吃頓飯,忙的忘了跟我報平安......

亞太我想可以不用續約了,何必多一隻手機的等待而讓自己更失望沮喪呢

也許你想說我會主動的,主動打電話,主動去你那,主動找你吃飯

每天問你重覆的問題,吃了沒吃什麼在作什麼公司有誰?

自己聽了都會感覺囉唆,這些平常每天要做的事為何要天天問?

我自己也不懂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連帶你也被影響甚至不耐還要解釋

我只是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是不是我給你的空間不夠?

早就過了談情說愛階段的我們,要面對的是怎麼共同生活步調一致

習慣調整到彼此能適應,想法作法能雷同認同,出現分岐而能溝通

你說我跟想法背道而馳,在當下我認同,脾氣上來時我想誰也聽不進誰說的話

事後我會反省檢討自己,就像你說的責備自己而不在犯

如果今天開始我不在這麼積極主動對你的一切,你是否又會說我這麼冷淡?

跟你其他同事比起來你是幸福的,那是不是代表我是辛苦不幸福的呢?

但我是甘之如飴,對愛人付出的那種甜蜜別人是想像不出來

但我也是需要被回應的!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幾句關心的問侯就可以滿足了.......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