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2:58:4354240

天冷心寒

張雨生-如果你冷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地承受

我的愛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全曲重覆一次)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昨晚胡亂的吃了不知道幾年前的退燒藥

我知道,如果我不吃

肯定升天也不會有人發現(老余現在正在奮力拼論文)

還好,退燒藥起了作用

經過12小時的奮戰

燒在今天早上退了

恢復了精神

可惜,接踵而來的強烈洗胃

我的肚子完全不聽使喚

瘋狂的拉肚子

完全關不緊的小菊花

最後只好癱軟在馬桶上

同事們發現我的臉色不好

也發現了我最近狀況頻繁,時常有病痛

我告訴他們我吃了一顆過期多年的退燒藥

才會這樣,請他們不用擔心

寒流來,頭上帶了一頂毛帽,為了防頭痛

脆弱的身體,加上心靈上的折磨,

再鐵打的心,也變得相當易碎

 

嘉義這邊,在入夜之後,變得好冷好冷

還記得,好幾年前

嘉義也曾經這麼冷過

總是特別貼心的你

從高雄送來暖氣和溫暖的棉被給我

雖然當時嘴巴只說了:「幹麻大老遠跑來~我還好拉!」

但是心頭的溫暖的,是甜蜜的

讓老余非常的嫉妒

今晚,一樣冷的寒流來了

但我的心比起外面的寒風

更冷

你曾說:「從那天以後再也沒騙過你了」

                「對不起,我知道我傷害了你,別哭,等你」

可是不甘寂寞的你,

又再次對我說謊

雖然我沒有「認識」你9年

但是跟你「在一起」7年的是我,

你怎麼又可以對我說謊呢?

你真的瞭解我嗎?

我對你來說,真的這麼笨這麼傻嗎?

我對你來說,真的是那麼冷血無情的人嗎?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But I can't find the way back to your love.

 

 

 

...........................................................................................................................................她,可以說為了你和她交往六年的男朋友分手

............................................................................................................................... ...........是否也代表她又喜歡上別人,也會這樣對你?

...........................................................................................................她,沒有你想像的簡單、單純、天真與熱情

....................................................................................................................................你可以用時間或者轉換你平常的交往模式來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