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17:08青鳥

香水

今晚我是打從心裡的在笑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這陣子以來心情一直處於陰天甚至是雨天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瞞騙
其實任何人都會不好受吧
更何況發生這些事後
我只能選擇忍耐.沈默.裝做不知道....然後.....
無奈的難過.......

謝謝你--R
謝謝你讓我有一個開心的夜晚
讓我暫時忘卻了這近日來的陰霾
我真的很喜歡你今天帶的這二瓶香水的味道
回家的路上
不知是錯覺還是怎麼樣
總覺得鼻子一直聞到你身上的香水味
是因為在試聞時沾到的嗎?
可是在分開之前我都沒聞到呀
想不透為什麼.......但不管如何.....

謝謝你今晚做的一切....還有那熟悉的香味.....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