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4:56:08青鳥

能說出來的.就是放下了

回到家已是凌晨快四點
突然想起在一起之前的某天
你心情很差
和我聊了聊後.傳了個網址給我
是你的blog
裡頭記載了原因

還記得當時去看了後
心裡想著~難怪你心情最近那麼差
又一個為愛而苦的,只希望你早日走出來

**********************************************

原來關係不同後.感受也會不同

剛才重新看過一次後
突然心裡酸了起來
有種想哭的感覺

文章是今年的七月
看著你文字中對她的眷戀
再想起每次因為她就起的爭執
心裡就只有無言的嘆息

也許你覺得我的舉動不妥
我也承認是我的不對
可是.你為了一個盒子
對我發脾氣
只因為那是她送的

那天.你跟我說你拿給我的保溫杯是她幫你買的時候
你還記得我回了什麼話嗎?
我說.那又怎麼樣,現在是我在用呀
(雖然你那時的表情複雜到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但老實說那天會這樣回話
是因為之前的事.讓我突然想起自己以前的想法
”另一半的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他是在你身邊的 ”
所以我是真的放寬心不在意了

但因為隨口開玩笑問問你們出去聚餐時
再見到她.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時
你竟很冷的說.我不想說
又說你想保留自己的空間

你知道嗎?

我的心.突然很低落.冷了起來

有時我真的很想問問
你真的有在乎過我的想法?
有認真的想過我在意的是什麼嗎?

也許
你對她一直放不下
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
因為她的事讓我難過.你也不在乎
只要問起她的事就不想提.....
甚至因為她和我起爭執

大哥說
能說出來的.就是放下了

很想告訴你.我並沒有要你完全忘了過去
也沒有要你當個對過去的女友都很無情的人

”過去的都過去了.重要的是現在在自己身邊的人”

我一直抱著這樣的想法.那你呢?













也許.在你心裡總覺得

我是個愛計較或小家子氣的女生

也許.你永遠不會懂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你的過去

而是在你心裡.過去的她.比現在的我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