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1:55:44

忙碌的12月><

這個月份因為寶貝公司作活動有好幾天都很晚回到家裡


而我也因公司在趕貨也都幾乎天天加班

連假ㄖ也都得出來加班配合趕貨

終於這個月份也快過去了

我想寶貝也可以放下心不必那麼累了

看妳每天都好晚回家我又不能幫你什麼看了也是會心疼

也只好做好我的家庭主婦

打掃好家裡也洗好衣物讓妳不必煩惱這一些小事了

過幾天就要倒數了

寶貝可別把我一人丟在家裡,跟同事去倒數才好

那一天是我們認識的ㄖ子,我真的很重視....

雖然這個月都很忙我也還沒確定去哪裡??

想想自己也真該死

到現在都還沒想好你喜歡的行程

但那一天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度過

雖然我知道我很不會善解人意,更不懂得讀心術
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 原諒我啦

跟我一起去倒數啦
去哪裡都OK就是一定要跟妳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