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3:11:19

何時有通知ㄚ

昨晚還在上班接到寶貝的電話說家裡停水耶

還問我怎麼都沒聽到停水通知??是不是我都沒去注意勒....

我跟寶貝說我在家都在睡覺.哪有可能聽到廣播勒??

等到我一點下班時,到家妳也還沒入睡,因也沒洗澡就去床上躺著

身體也不好受,但我回到家時也沒洗澡...

只有身體擦一擦也跑去床上躺著,但寶貝真的沒辦法忍受沒洗澡睡覺

就又突然一把火在燒.....

趕去隔壁間睡覺了,真害...沒水又不是我的錯...

也不想跟她吵順著她就去旁邊睡了,但真的很難入眠

奇怪...以前都可以打牌到天亮,累到要爆也不必洗澡就呼呼大睡

現在怎麼那麼難入眠...搞到4點多才睡

中午一起來就想洗澡,媽的勒............水還沒來

去問管理員水何時會來,說是下午3點於是等...等...等

3點到來又去放水還是沒來,真是夠了...

又去問管理員,他說大家都急著用水,要到晚上才有水啦...

才想到那乾脆回家洗,一衝回家就洗澡洗完就去上班了

上班寶貝打給我說水來了唷.........

那就好,因妳也一天沒洗澡了,開心的回家也想洗個澡

我靠................

怎麼又沒水啦???今天是怎樣???都已經是半夜了

水也應該夠了ㄚ.......

媽ㄚ     我是又要等到幾點啦

寶貝被我吵醒說他的腳很酸要貼酸痛膏,我問她怎麼了怎麼會痛呢???

她說最近腳很無力,也有點要抽筋

我回她一句是踢我到酸痛的嗎???

她笑一笑說手也酸痛,於是酸痛貼布就貼了寶貝雙腿

還有雙手一片,我也手痛要貼一片,多了一片我看一看她說

那多這一片貼妳嘴巴好了........那麼晚還不睡覺一直唸

雖然沒洗澡有點煩,但寶貝還是都有起床一下下陪我聊天

我還是很開心的唷.... 

 

 

 

 

 

 

(★) 棠 . 2009-03-08 22:56:33

 
 
   回訪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