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00:31

妳終於承認我啦

前幾天妳打給我跟我說過年要跟我們回北部過年嗎??我笑了笑說看看,之後妳對我說了一句也缺司機唷...???
我聽了也不知該說什麼,就說我要跟我媽說看是否能不下南部
因我爸開車也會累就要換我開,尤其是這幾年都知道我會開就故意出門前喝酒,開一下就換我開了..今年2弟也考了駕照也開換他盡點義務了吧
過了那一天後.我就一直問妳除了缺司機沒缺別的了唷????
妳也一直沒正面回我所問的問題,讓我真的很無奈...
但是昨天一下班我就又追問妳,妳才對我說還缺柏啦....
我開心的笑了,也問你知道我問的又幹嘛不回答我壓
妳沒說話也有點臉紅耶..
妳放心
妳那一句話足夠讓我有信心跟我家人說,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答應妳的也一定不會忘記
記得我們還要一起吃尾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