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20:04:43Michiyo女王

飛機上的對話

PIC:下面那個一塊一塊的就是香港!

星期日晚上,啾比早早到了機場,
因為機場人員的錯誤引導,再加上啾比的自作聰明,
所以等她進到機場貴賓室,
已經是將近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在機場貴賓室吃「泡麵」和「螺旋麵」的啾比,
(這個人真的很愛吃麵……)
接到了小媽的電話。

「妳小爸咧?!」小媽問。
「不知道!」啾比率性的回答。

「什麼?難道妳真的不管他了?!」小媽對於這對各玩各的父女她已經快昏倒了!
「飛機上再會合就好了啊!不然等回台灣再會合也可以!」啾比只顧著吃麵,顧不得老子。

「他不曉得到香港了沒耶,以他的個性,他很有可能會沒搭到飛機……」小媽開始擔心。
「那……活該!」啾比非常沒人性的回答。「這個大個兒人了,沒照顧我就算了,別指望我照顧他!」好冷血……
小媽哭笑不得,只好繼續打電話找她的老公。看來女兒這邊是別指望了!

登機前這個父女終於見到對方了!(雖然有沒有見到都沒差……)
而且以為自己座位應該與小爸隔很遠的啾比,
竟然發現小爸就坐她旁邊!

「為什麼?我明明就比你早劃位!」
「我也不知道啊,小姐劃我的位時就說妳是跟我一起的,就劃在一起了啊……」

上機後,啾比靠窗,小爸在中間,最右邊是一位年約40歲,看起來彬彬有禮、像菁英份子之輩的男港仔。(港仔是啾比自己以為的。)

男人上機後就向空姐要了泡麵,空姐答應了。
在往香港的機上就曾向空姐要泡麵,
結果空姐表示不供應的小爸,
開心的轉過來告訴啾比,「有泡麵耶!」
「噢!」剛才已經吃過泡麵的啾比興緻缺缺,只顧著看窗外。

吃完餐後,小爸向空姐要泡麵,
但空姐表示:「我們沒有提供泡麵喔!」
「那這位先生怎麼有?」啾比奇怪的問。
「這位先生比較特別,他是有預定的。」

空姐走後,小爸不屑的嗟了一口,
「他明明就是剛才才向空姐要的,還說預定?!這樣我下次劃任時就要告訴空姐我要荷包蛋、我要泡麵、我要啤酒……」小爸開始一樣一樣數。
「對啊,怎麼差別待遇?!」啾比跟著一個鼻子出氣。

「哼,他的機票是比較貴是不是?他是哪裡比較特別?」小爸一直碎碎念,一邊抱怨華航的服務愈來愈差!以前用餐還有附酒啊可樂啊泡麵啊撲克牌啊,現在都沒有!
「就是說嘛!」啾比繼續附和,反正港仔聽不懂!

「咦,小爸,我包包裡有泡麵,請空姐泡給你吃吧!」啾比想起自己買了一碗可愛的米老鼠泡麵。
「好!」小爸興奮的站起來去開行李廂,結果他一打開,座位上的幾個大陸婆婆就開始嚷嚷,原來是老人家動作慢,還在用餐,說小爸打開行李廂會有灰塵掉下來。

小爸只好悶悶不樂的走回來。「算了,老天爺說我今天沒有吃泡麵的命,我認了!」

後來社會菁英港仔向空姐要了可樂,空姐給了。
「小爸,他這個可樂是有預定的!」啾比判斷。

空姐拿了報紙過來,小爸的手明明就已經伸出去一半了,
港仔菁英卻一個箭步把報紙攔走。
啾比再也忍不住的趴在雜誌上猛笑,「小爸,他的報紙也是有預定的!」

就這樣,啾比繼續很白爛的笑,小爸繼續碎碎念。

***

「小爸,你注意看現在從廁所裡出來的那個人!」啾比突然指著前方兩點鐘方向的廁所。
「咦?!」小爸不明所以的跟著看過去。

等了一下,廁所的門才打開,然後出來一個男人。
「就是他!」啾比小聲的叫。
「他怎麼了?」小爸跟著裝神秘。
剛用完餐的啾比,十分找死的,「他去拉屎!」

小爸的臉黑了一半!
「妳怎麼知道?」
「因為他進去很久。」
「也許他是在裡面化妝!」小爸反駁。
「嗟,男人化什麼妝?你乾脆告訴我他在裡面換衛生棉算了!」
小爸的臉這下全黑了!

但是,下機後,臉全黑的人變成啾比!

因為下機時,空姐客氣的問「港仔菁英」有沒有吃飽?
沒想到「港仔菁英」用標準的國語說:
「謝謝!我吃得很飽!我已經兩天沒吃飯了!」

靠!這不就說,剛才這對白爛父女講的話他全聽得懂?

啾比覺得非常丟臉,趕快跟小爸報告這件事情,
沒想到小爸竟然很率性的說:
「哼,我早就知道了!我是故意講給他聽的!」

ㄛ,先生,我會被你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