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19:59:53Echo

11/20東京休息

我剛剛在洗衣服,洗了內衣結果隔壁一個老外,害我有點害羞
結果後來發現他拿出內褲,我就安心了!
本來要把照片傳到相簿,結果發現PC Home把照片吃掉,只成功上傳了四張,本宮就是個懶鬼,算了!

剛剛在洗衣服,洗了內衣要拿出來烘,偏偏隔壁一個老外,害我有點害羞結果後來發現他拿出內褲,我就安心了!我要大推一下法華俱樂部系列飯店,他們的洗衣機連我這種家事白癡都會使用!
京都八条東口那一家Almont Hotel的洗衣機也是~

新聞報導日本因為今年被詐騙的金額比去年多了七千萬,為了要杜絕詐騙,規定在ATM前禁止講手機!

今天吃了飯店早餐 ,要價1296日圓,我是賠錢貨!

sky tree晚上好漂亮,明治神宮根本練腳力~
找不到新宿御苑,上野人太多所以也找不到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