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9:53:27湯湯園仔仔。。

四月的開始

我的記憶里,好想總記得一年的年尾時光,因爲每到年尾,eg:平安夜,聖誕節,年末倒數...這些都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日子(特別12月份最多朋友生日),所以我的腦海里總是湧現年尾的歡樂,記憶里好像只有年尾。

四月的開始,讓我很想回憶上一年四月的時光,我總覺得四月的日子沒什麽特別,好像一眼就過去了,沒有留下什麽。看回在這裡寫過的文章,好像上一年四月份很熱鬧,參加學院的風采之星,在臺上唱了首《不得不愛》,我也不知道當時我爲什麽選這首歌(是覺得有難度嗎?也許這就是5月份的護士節上臺跟郭念唱《你最珍貴》的“導火綫”?)...言歸正傳,還是回到四月的日子,上一年四月,那時我還是我們協會的一名小幹事,也就在那時,我們協會舉行名為《 visual of angel 》的視覺晚會,我竟然會在台上走catwalk,穿著cosplay的服裝,打扮到好像個娃娃出場(說起來我還記得我穿著7cm的高跟鞋,痛死了...).....還是回到四月的日子,上一年四月,.....好像也真的沒有什麽了,就這樣過去,不過整個四月都給我興奮的感覺,大學里很多的第一次,很多東西都想嘗試,說起來也真的挺精彩的....haha ........

那時或者是single的日子,充實自己的第一目標,是不是戀愛中的人沒有的自己的樂趣?

記住....這樣不行哦....每時每刻你還是你自己,你還有自己的興趣,眼裏不能只有你的愛人,你還有你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


呵呵..也許這個四月都在那厚厚的《口腔修復學》里度過.....


沿用《大富翁4》里的烏咪的話..:衝啊...............我的目標!
園.... 2007-04-14 08:08:08

幹嘛叫我“湯園園”啊?....我不姓湯......

抗生素 2007-04-07 21:34:02

厚厚的《口腔修復學》努力学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 加油 汤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