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8 00:33:45VI。

村落。

我到村落的小木屋渡了兩天假
離開台北的感覺真的很好
沒有吵雜沒有灰濛濛的空氣
那山那雲那紅紅的夕陽
天氣涼爽不冷
蓬萊溪的溪水乾淨的讓我們捨不得下去濺踏
水裡的小魚多到讓我們驚訝
魚一翻身,水裡就會出現一閃閃的影子
加上陽光賞臉的給了我們兩天的大太陽
渡假真的讓人心情好好哦。

愛走捷徑的我們
拉著鐵網踩著溼滑的泥地過小洞
腳一打滑,差點跌進了小溪裡,嚇壞了朋友
連自己也嚇一跳,好在朋友的手夠有力
好在自己抓的緊,不然可就丟臉啊!!
可是覺得自己很好笑,雖然弄傷了手,姿勢很醜
但卻不知為何,很開心,痛也無所謂了。

心情好也就吃的超多的
一直吃一直吃,很容易就餓了,好像填不飽肚子。
所以看到什麼都覺得好好吃,就買要大家一起吃。
東西就是要一起吃才會覺得好吃,才會有那個味道。

朋友好好
每個人都好好
你們都太好了,好到讓我不覺得孤單
即使現在一個人,我還是覺得,永遠有關心我的人在
放一顆汽球給你們,汽球是我的最愛
裡面裝笑容的能量。

謝謝  你們  妳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