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18:38:14問號

新手人妻日記 2

就在剛剛
我接收了一項 噢!不,是兩項艱難任務

第一,大掃除
第二,圍爐掌廚

大掃除是沒問題啦
掌廚?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挑戰

從準備結婚開始
為了生小孩就開始沒有吃憂鬱症的藥了
所以現在我情緒很容易大起大落
突然被要求如此的重責大任
實在是很焦慮

馬上跟自己的媽媽連線
詢問買菜相關資訊
現在是有些頭緒了
再來就是遇到再說,見招拆招

唉~自由慣了的我現在其實還是覺得自己被囚禁著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說了就算
常常覺得拘束

如果自己才30歲
我一定會試婚,也就是同居2年再決定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婚姻這件事
不然,像現在~
進退兩難啊…

不是2人世界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吵架
哇某尬意